有挑战难度的友奖征文之“宠物鱼”pet fish

各位小伙伴们好,本期友奖征文活动是有挑战难度的哦!本期友奖征文的主题为“宠物鱼”!看似简单,其实有挑战难度,而且获得奖励的规则也有新的变化,欢迎继续阅读了解!友哥期待您勇于挑战!

fish-235783_960_720.jpg

From: pixabay Shared by Hans

本期主题为“宠物鱼”,是用来饲养,当做宠物的那种,不是菜市场买来的炖着吃的那个鱼哦!所以呢,选材有点窄,这是初级难度!接下来,友哥详细说说本期征文活动。

veiltail-11456_960_720.jpg

From: pixabay Shared by Hans

当然啦,不变的永远是要求原创,文字和图片都要原创,为了防止有人使用网络图片,友哥要求小伙伴们参赛的图片,拍摄时候,要使用纸手写自己HIVE ID,放在鱼的前面。

然后挑战难度来了,也是为了激发小伙伴们参赛热情,第一名符合要求的参赛文章,友哥转6.66HIVE,第一名的时间以在本文评论区提交参赛文章链接为准,不是您发布文章的时间哦,所以,准备参赛的话,发布成功后,就来友哥这里留言哦!

参赛文章内容,字数要求300字以上,请您介绍您的宠物鱼,它的品种,习性,故事,等等!

然后呢,请参赛的小伙伴们,在您参赛的文章评论区,多和其他小伙伴们互动,友哥在您文章的评论者中,择机送出少量HBD小礼物哦!

还有额外小彩蛋,为了鼓励更多小伙伴参加友奖征文活动,如果您的参赛文章在七天后结算时候,文章显示的收益,注意是显示的收益,不是您自己获得的收益,如果显示的收益低于1刀的话,友哥送给您1HBD,最为激励!

本期征文活动,不设置评选一等奖,二等奖等奖项,友哥会在七天后,做活动总结,看本次改革效果如何!欢迎小伙伴们参加活动哦!

dividers-04.png

好了,各位小伙伴们,友哥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吧!明天见!祝各位小伙伴们天天快乐,天天好心情!

20211009_165535.gif



0
0
0.000
15 comments
avatar

我以前养过宠物鱼,宠物鱼都养死了🙈🙈🙈

0
0
0.000
avatar

燕萍姐,我调皮一下可以吗?
姐夫是不是该庆幸一下,养了这么多年了,嘿嘿

0
0
0.000
avatar

🙈🙈你这“鱼”非我说的“鱼”,太调皮

0
0
0.000
avatar

哎呀!!!哈哈,我家鱼死的还剩三条了,趁他们没死完 我赶紧拍照来参赛,哈哈

0
0
0.000
avatar

好的呢,看你手速了,争取第一个投稿哦

0
0
0.000
avatar
(Edited)

https://hive.blog/hive-105017/@angelina6688/3-o-o

前几天太忙了,忘记发文参赛了,今天周末总算赶上了

微信图片_20240324091803.jpg

哎呀,我居然还赶上第一名(前一个网友留言提交的友哥说不符合要求)符合要求提交的了?真是走狗屎运了。

然后挑战难度来了,也是为了激发小伙伴们参赛热情,第一名符合要求的参赛文章,友哥转6.66HIVE,第一名的时间以在本文评论区提交参赛文章链接为准

0
0
0.000
avatar

感觉养宠物太难了,公司有个大哥就养了好多孔雀鱼,老漂亮了,可惜冬天全死了!

0
0
0.000